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魏白】前世今生【糖】

一篇逗比文,大概是大勋花和小白的前世今生
不虐,真的
无脑也是真的…
背景还有双北打打闹闹,tag不妥删。
ooc算我的,糖是你们的,小白是大勋fa的
食用愉快。
———————————————————————————
一、
我叫魏大勋,我是一阵风。

什么,你问我凭什么风也有名字

凭我比你美。

二、
我不是一直都是风,我上上辈子是个公主,贼拉好看的那种。

所有人都无法直视我,因为我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

不那不是焦黄色,是阳光落在了我的头发上。

我也不是营养不良。

父王哭着告诉我我是世界上第一好看的公主,所有的王子都配不上我。

所以我孤独终老了。

三、
我上辈子是花,在山上一开一大片。

没错,那一大片都是我。

如果轮回后不是人类的话,是可以保留上辈子的记忆的。

果然我变成花也一样美。

那座山我还记得,叫敬亭山。

我没事就跟他唠唠嗑,比如

“诶呀妈呀这大鞋底子踩我老疼了。”

“闭嘴好好吸收养分长脑子。”

然后踩我的那个人就会被不知道哪来的一块石头绊倒在地。

老爽了。

四、
那座山问我我本来应该来自台北,怎么口音就跑偏了。

“台北东北都是北,哪这么多事儿,以后没准儿还有北京北大北外北影。”

一语成谶。

五、
后来我再跟他说话的时候却没了回应。

“他投胎去了,功德积满了自然就走了。”

“原来他不是山灵啊。”

那个人嫌弃地瞥我一眼,坐到旁边一块石头上。

“这山没了魂,会枯死一阵子,你没了养分自然也活不了。你功德还没积满,要不我把你挖走?”

我拒绝了他,因为他看起来像一只能把我刨了的柯基。

然后我死了。

六、
结果我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才知道世间万物都可以被附上魂魄,即使是一缕风。

当时在地府我又看见了那只柯基,哦不是,那个人。

当时他和另一个人站在一起,那人生的一张白净面皮,温润如玉的气质和一双波澜不惊的眸子。

“这是小白交代的那个孩子?”

“就是这傻小子,我想给他刨走都不成。”

小白是谁?交代啥了?

我张个大嘴带一脸懵看着他俩,那个如玉的男子带笑走过来。

然后啪一下合上了我的下巴颏。

七、
那个人让我唤他何老师,让我叫那只柯基撒撒。

他告诉我那座山上我是最后一个功德没积满的,又半截折了寿,本来不能投胎。

但有个人给我求了情,他本来想拿他寿命换我投胎,何老师劝住了,拿了他三世与女人的缘分来换。

与女人,的缘分。

我后来因为这件事想搂着何老师叭叭亲两口,被撒柯基一掌劈我头上了。

跳起来劈的。

虽然这一世不能有实体,但熬到功德积满了就能投胎了。

我积功德的方式就是给人吹风,因为柯基撒让我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八、
后来,我看到一个人。

他很好看,白皙的皮肤,眼角的泪痣,俊俏的面容。

我自个儿给他起了个名叫小白,因为他贼拉白。

我跟着他进了一座办公楼,看他在纸上签下名字。

白敬亭。

还真姓白啊?我真聪明。

我挺高兴,绕着他飞了几圈,撩起了他的衣角,也吹动了几根发丝。

我发誓我没偷看他的腹肌,还有他露出来的脖颈。

又白又嫩。

诶我怎么变成一阵热风了。

九、
我每天的生活变成了在小白身边转悠,看他吃饭睡觉上班下班。

每到夏天小白身边总是围着很多人。

夏天啊,小白穿的这么少,又是短袖又是短裤,万一被人潜规则怎么办啊。

后来我听说,因为每到夏天小白身边就特别凉快,总有一阵风吹着特别舒服。

行,气消了。

十、
我以为日子就能这么过,但有一天我又看到了何老师和撒撒。

他们俩告诉我,我可以去投胎了。

我不太想去,我觉得在小白身边挺好。

你们俩都形影不离,凭啥我不行。

我也要和我家小白相依相守。

然后被他俩铁链子套头带走了。

这符合物理条件?

请你们给我身为一阵风的尊严。

十一、
我跟他俩提了两个要求。

一是我要再去小白那一次,了一个心愿;二是我要等小白一起投胎。

他俩答应了,我又去找了小白。

在我遇到他以后这是第一个夏日我不在他身边,他本身怕热,我就一直帮他散热。

我急匆匆地赶回去,找到站在大太阳底下等车的他。

他的衬衫扣子解开两颗,露出白皙肌肤。汗珠顺着他脸颊线条滑下,背后被汗湿了一片,有点焦躁的站在太阳底下。

但怎么就这么好看。

于是我向他靠过去,他感觉到一阵凉风,松了口气嘴角带了笑意。

他爱喝水,嘴唇水嫩嫩的,看起来很软的样子。

我拂过他的唇,穿过他的腋下,又撩过他的脖颈,如果我有实体的话,应该是紧紧相贴的动作。

我给了他一个拥抱。

一个属于我的拥抱。

十二、
何老师和撒撒回来没逼着我去投胎,但因为我是个魂儿也回不去现世。

所以我在地府白吃白喝了好几十年。

而那俩老狐狸半路上投胎去了。

他俩打了个赌,赌如果轮回了他俩还会不会在一起。

唉,加起来六岁不能再多了。

唾弃他俩,撒什么狗粮,我想小白。

他俩走了,我被新上任的判官一脚踢进了轮回。

别啊大兄弟我还没等到我家小白呢。

然后我就啥也不知道了。

十三、
我叫魏大勋,我最近接了个节目,叫明星大侦探。

我看了一眼嘉宾名单,王鸥,吴映洁,还有何炅和撒贝宁。

诶我咋有点头疼。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名字,

白敬亭。

小白?我脱口而出,脑海里浮现出白净的皮肤和一颗泪痣。

我上网搜索了一下,看着他的脸莫名的熟悉。

然后我搜了搜撒贝宁。

哦,头疼。

十四、
“白白你找到啥了?”

“哇白白你贼聪明了。”

“白白白白你看这个鲲!”

我和他莫名就熟了起来,我看过去,满眼都是他的笑。

还有嫌弃我的白眼。

不过不妨碍我靠近他时手足无措和想要多靠近一点的心情。

妈呀我这是恋爱了啊。

十五、
“白白我第一眼看你就觉得贼眼熟。”

“因为我好看。”

“白白你咋这么不要脸呢,随我。”

然后我就被路上的石头绊倒在地。

我听见他哧哧地笑,抬头看他被阳光晕开的脸好看的不行。

“你是不是脑子没长好。”

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才肆无忌惮的怼我吗,行你赢了。【大勋式委屈】

十六、
“其实我也觉得我见过你。”

“但是你的智商刷新了我的认知。”

小白窝在我怀里一脸嫌弃地说。

成成成,反正是我的人了。

十七、
敬亭山上,大勋花开。

评论(31)

热度(7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