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魏白】海洋之吻 (番外)

这是答应了就一定会有的番外…
也算强行甜回来了…
大勋和小白这么可爱…
不虐了不虐了
贼短的一篇番外
—————————————————————————
扮相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少女怀中抱着一本书向海边飞奔。沙滩上空无一人,少女从椰子树下拖出一条小舟,向大海中心划去。

好不容易划到了海中央,女孩抹了把汗,在船上气呼呼地跺脚,不管小船随她的动作剧烈摇晃对着海底大喊:

“白敬亭!你给我出来!!”

小船终于在侧翻之前被白敬亭解救出来,他一手扶住船舷,一脸无辜地望向女巫。

“怎么能把人都写死嘞。害我当时哭的稀里哗啦的!而且你当时居然一点都不相信我?!”少女一只手指着自己,眼睛瞪得老大。“我都跟你嗦了信我不会错!诶,傻人鱼嘞?”

真是跳脱的可以。白敬亭知趣地没把这句话说出来,下巴冲一块礁石扬了扬,鬼鬼伸头就只看见一个发旋。

“他今天早上看完故事就这样了,我写得有这么伤人吗。”白敬亭很苦恼地摸着下巴,脸上全然没点自知之明。

魏大勋终于转过脸来,眼圈通红还吸着鼻子。鬼鬼回忆当时形容,大概就是一张比QAQ委屈一万倍的脸。

“小白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怎么能把自己写死我怎么办哦对我也死了不行啊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啊呜呜呜呜”

白敬亭面带微笑地从鬼鬼手里抽走了书,然后准确地敲在魏大勋头顶。

“行了傻子,咱俩分不开,你就和浑身涂了五零二一样,甩开要脱一层皮。”

一如既往嫌弃的表情,但是眼里明明就是满的要溢出来的柔情。

鬼鬼在船上无奈地叹气,还是没忍住挤兑他。

“诶那些女孩都吵着要嫁你呢白大神。白白这么好看,上了岸肯定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啊。”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魏大勋蹭地一下游过来把白敬亭挡在身后,虽然哭红的眼睛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不许抢白白是我的,我们家白白当然好看贼拉好看再好看也不是你们的。”

是是是,鬼鬼叹了第二次气,目光越过人鱼去看后面的人,那人被挡在身后,只露出半边红透的脸颊。

也就魏大勋能把小白撩成这样了。

鬼鬼转身拿出一个包袱,打开来是各式各样的点心小吃。

“这都是你卖书赚的钱,我拿去买了吃的,反正其他东西你们也不需要。”鬼鬼看着魏大勋左手一个蛋糕右手一个鸡腿满脸殷勤问小白要吃什么的模样,叹出了今天的第三口气。

秀吧秀吧,反正除了我也没人看你俩,哼!来自女巫鬼最后的骄傲。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